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贵州大学生创业贷款政策

贵州大学生创业贷款政策

      

  贵州大学生创业贷款政策是什么?申请条件是什么?国家鼓励大学生创业,大学生在创业的过程中如果缺少资金,国家会给与扶持,毕业两年的大学生如果想要申请贷款国家将会有很多的优惠政策。但是享受这种优惠政策也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下面一起认识。

  对于毕业两年办理了《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大学生就可以申请创业贷款,大学生在申请创业贷款之间自己需要有一定的备用资金,一般备用资金不能低于注册资金的10%,对于大学生创业的注册资金可以3年内分期。

  大学生申请的创业贷款的期限一般是在2年,如果到期还不能还款,借款人可以申请延期银行贷款的利率与中国银行公布的贷款利率已经贷款的期限也想通过,借款人在申请银行贷款的时候需要借款人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毕业证》《报到证》等相关的证件才能向银行申请贷款以及享受优惠的政策。

  大学生申请创业贷款国家优惠政策有哪些?

  1.大学生在毕业2年以后申请创业,借款人的银行在3年内可以免交登记、管理和证照等费用。

  2.根据大学生创业不同的行业国家的免费情况也不同,对于从事一些技术、信息、咨询类的单位国家免征企业税两年,对于从事交通方面的国家全免一年而在第二年半年征收一般的费用,其他的行业一般是免征税一年。

  3.大学生在创业的期间国家还会给与免费提供人才、劳动力供求并且提供一些创办企业员工的免费培训服务。

  贵州大学生申请创业贷款额度是多少?

  贵州大学生在申请创业贷款的最高额度可以高达200万元,但是这种高额度的贷款额度一般是针对一些合伙经营组织创业的借款人,对于满足要求的合伙人每个人可以申请最高额度20万元的贷款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