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贵州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流程

贵州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流程

      

  贵州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流程和条件是什么?大学生就业压力逐年递增,创业成为其毕业后的新出路,但是大学生创业者融资困难。对于贵州大学生而言申请创业贷款流程和条件的知晓和满足可以进一步的帮助到实现创业梦想。


  贵州大学毕业生创业贷款流程,其它地区的请咨询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

  申请流程:

  (1)高校毕业生持创业证明材料首先到当地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

  (2)申请贷款的大中专毕业生持营业执照、本人毕业证书或就业学历证明、担保证明材料到营业场所所在地社区办理小额贷款登记,填写《创业小额贷款申请表》。

  (3)担保证明可选其中之一:由工作在相应国家机关或事业单位月薪2000元以上的工作者担保或者是可以能出具房产证的担保人,也可以是能出具额度超过贷款额度银行存折的担保人担保均可,其中选择一种担保即可。

  (4)经审核通过后,由社区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批。

  (5)符合审批条件的,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向哈市财政担保中心审批。

  (6)财政担保中心审批后由哈尔滨银行利达支行审核并发放贷款。

  注:申请需要提供的材料

  (1)书面申请,在所辖社区领取小额担保贷款申请(审查)表。

  (2)身份证件(身份证、户口)、就业证明或毕业证。

  (3)本人的营业执照。

  (4)经营场所的证明。

  (5)担保人的身份证、户口及单位出具的工资收入证明或房产证或银行存折。

  贵州大学生创业贷款优惠政策:

  学毕业生在毕业后两年内自主创业,到创业实体所在地的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注册资金(本)在50万元以下的,允许分期到位首期到位资金不低于注册资本的10%(出资额不低于3万元),1年内实缴注册资本追加到50%以上,余款可在3年内分期到位。

  大学毕业生新办咨询业、信息业、技术服务业的企业或经营单位,经税务部门批准,免征企业所得税两年;新办从事交通运输、邮电通讯的企业或经营单位,经税务部门批准,第一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二年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新办从事公用事业、商业、物资业、对外贸易业、旅游业、物流业、仓储业、居民服务业、饮食业、教育文化事业、卫生事业的企业或经营单位,经税务部门批准,免征企业所得税一年。

  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和有条件的城市信用社要为自主创业的毕业生提供小额贷款,并简化程序,提供开户和结算便利,贷款额度在2万元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