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络贷款平台介绍

网络贷款平台介绍

      

  网络贷款公司相对于银行提供的贷款服务,没有繁杂的流程,需要的条件、准备的资料等方便大大的减少,让借方可以更快捷的筹集到需要的资本。随着互联网交易诚信度的提高,网路借贷逐渐普及,成为当下主流的贷款机构。那么,网络贷款平台有哪些呢?

  网络贷款平台介绍

  1、拍拍贷

  拍拍贷是中国第一个个人对个人信用网上借贷平台,它创立的目的是提供一个更加安全,高效的平台,让个人对个人之间的借贷行为更加规范,安全,有效;让人们有机会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PPDAI既不吸储,也不放贷。

  2、红领创投

红岭创投顺应全球电子商务未来发展的趋势,充分挖掘互联网市场潜力,通过建立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借贷平台,让人们有机会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而解决创业问题,帮助投资者及创业者更好地应对目前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下的经济困境,推动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

  3、e速贷

  e速贷互联网金融创新型平台是网络借款撮合平台。需要融资的用户,在平台上公布相关信息寻求借款;需要投资的用户,根据该理财项目的信息自主决定是否进行投资。平台为双方提供信息核实、资信评估、合同、法务等中介服务。e速贷主要为借款人和投资人需要的中介服务。e速贷借助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优势为融资方节省融资成本,同时为投资者提供分享丰厚回报的投资机会。

  4、阿里小贷

  由阿里巴巴创建的P2P小额贷款模式,以阿里巴巴线下的贷款公司为主导,提供50万以下贷款。阿里小贷与我们常说的P2P线上模式有所区别。

  5、人人贷

  人人贷的特色在于专注于风险控制,审核程序较为复杂,信用额度十分低,感觉只适合特别小额的借款。因为没有垫付,借出者需要承担一定风险,不过人人贷对借款者有着严格的审核,以及成熟的催熟机制。特别要提的是,人人贷利率普遍偏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