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夏银行贷款怎么样_华夏银行贷款靠谱吗

华夏银行贷款怎么样_华夏银行贷款靠谱吗

      

  华夏银行贷款怎么样?华夏银行贷款靠谱吗?有需求就有市场,年轻人有很多消费需求,所以贷款市场很火爆。比较人们的贷款是银行贷款,今天给大家说的是华夏银行,来一起看看吧!

  华夏小额贷款还是比较可靠的。只要按照规定程序就可以办理。满足以下条件可以申请华夏银行易达金:

  1、在下列企业就职的管理人员、行政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符合条件正式员工

  (1)国有企业;

  (2)世界500强企业(财富杂志);

  (3)中国500强企业;

  (4)与我行建立1年以上业务关系的对公客户;

  (5)其他满足以下3项以上条件的企业:成立5年以上、员工数量超过1000人、年销售额人民币2亿元以上、上市公司;

  2、区县级以上行政事业单位就职的正式员工;

  3、内、外资金融机构就职的正式员工;

  4、成立3年以上、员工数量超过30人的会计师、律师事务所等咨询服务公司的专业执业人士;

  5、账户状态“正常”的我行个人房贷客户;

  6、华夏银行代发工资客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