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省呗申请失败怎么回事_省呗申请失败原因解析

省呗申请失败怎么回事_省呗申请失败原因解析

      

  省呗申请失败怎么回事?省呗申请失败原因解析,具体情况小编为你介绍。

  省呗主要为用户提供信用卡管理、优惠用卡指引、更低利率信用卡跨行账单分期等互联网金融服务。

  省呗申请失败怎么办?

  省呗暂时未开通同一张卡的再次申请功能,也就是说,你申请省呗被拒后,是没有办法进行二次申请的。用省呗的话来说如果你的综合情况暂时达不到省呗的系统评估要求,是会导致审批不通过。

  省呗申请失败原因解析:

  1、资料不真实:省呗及合作金融机构将通过多种方式核实申请人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如果有虚假,是会直接拒绝的。

  2、有不良征信:省呗会对申请人的信用进行评分,如果你的综合情况暂时达不到省呗的系统评估要求,也会导致审批不通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