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靠谱鸟贷款怎么样_靠谱鸟贷款靠谱吗

靠谱鸟贷款怎么样_靠谱鸟贷款靠谱吗

      

  现在, 针对学生的贷款平台越来越多,靠谱鸟是针对北大清华等名校的在校生或毕业生提供的贷款服务,那么,靠谱鸟怎么样呢?靠谱吗?

  1、靠谱鸟贷款怎么样

  靠谱鸟是由北京就帮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的社交金融品牌,通过校友圈子金融和社交金融互助,按照还款能力及还款意愿进行风险审核,通过社交关系数据、教育经历、圈子口碑等多维度的数据为借款人进行信用评级。

  靠谱鸟是基于高校校友圈子的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北大、清华等著名高校在校生与毕业校友解决借款理财需求,为他们提供公开、透明、安全的金融信息中介、资金撮合、信用管理等服务。团队由毕业于中国和美国最优秀大学,曾在国内顶尖金融机构和互联网公司任职的资深人士组成。

  年满18周岁,北大清华等著名高校的毕业校友、在校生或者在职深造学生都可以申请借款服务。借款人选择不同的借款产品,所需的条件和借款额度等都不相同。普通借款额度在1000元-50万元之间,借款期限在1-24个月,借款月预期年化利率为0.75%-1.1%。

  2、靠谱鸟贷款靠谱吗?

  靠谱鸟是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为靠谱人群解决借款理财需求,为他们提供公开、透明、安全的金融信息中介、资金撮合、信用管理等服务。团队由毕业于中国和美国名校,曾在国内顶尖金融机构和互联网公司任职的资深人士组成。

  靠谱鸟通过互联网技术、社交网络和大数据等手段辨别借款人的信用风险,建立便捷有效的在线申请、在线撮合。在社交圈子约束下,可以形成借款成本低、违约几率小、投资人收益稳定、双方共同增值的良性循环。

  靠谱鸟是北大孵化器重点扶持的金融创新项目,平台上线后不久即获得国内超级天使机构联想控股旗下联想之星千万级天使投资。

  靠谱鸟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北大国际投资管理协会、北京市亿达律师事务所、联想之星等。

  综合上述,靠谱鸟贷款还是属于靠谱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