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树时代审核容易过吗_小树时代审核打电话吗

小树时代审核容易过吗_小树时代审核打电话吗

      

  小树时代是专为用户通过借钱服务的手机贷款APP,授信额度在600-12000元之间,那小树时代的审核容易过吗?小树时代审核打电话吗?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小树时代审核容易过吗

  据用户反馈,小树时代的审核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对于申请人的资质和提交的个人资料审查比较严,如果有出入的话,一般很难通过申请。

  二、小树时代审核打电话吗

  对于审核打不打电话,小伙伴们也并不需要那么担心,因为一般都是随机抽取部分用户联系人打电话的,不过不会透露用户借款的相关信息的,请放心哦。

  如果客服已经电话联系了,资料齐全且审核通过的话,一般很快就能下款了,请耐心等待一下。如果有任何疑问建议拨打官方客服电话或在问题贴中提问,这样能更快得到回复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