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看中一套房,贷款额度不够,我该怎么办?

看中一套房,贷款额度不够,我该怎么办?

      

  看中一套房,想走贷款,可是贷款额度不够,应该怎么办呢?这个问题是真实存在的,那些觉得银行一定会给你相关的额度的人就大错特错了。


  1、贷款人的还款能力

  也就是你的月收入了,月供不超过月收入的50%,这样计算的话,想贷100万,需要你月收入1万2以上。

  解决办法:

  一个人的能力不够,那就加上次贷人,可以夫妻一起贷款,单身的可以考虑把父母的名字写上,当然了,还款能力不够也不敢买这么贵的房子吧!


  2、二手房房龄
  购买二手房贷款时,银行会考察房龄,一般要求是30年以内,有的甚至15年,房龄越长,可贷的额度就越少。

  解决办法:

  这个是没有解决办法的,只能去找那些房龄要求较为宽松的银行,要么就换一个二手房,没有其他的办法。


  3、贷款人的个人信用

  这个是硬伤啊,你的信用不好的话,银行多数是不愿意贷款给你的,更不要说你想要的额度。

  解决办法:

  个人信用相对来说也算硬伤,建议到开发商合作的银行贷款,说不定可以通过,或者找宽松的银行申请。


  还是没有办法的话就只能找一些第三方的小额贷款公司了,但是房款是大数字,这样风险挺大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