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省呗利息多少_省呗利息高吗_省呗利息怎么算

省呗利息多少_省呗利息高吗_省呗利息怎么算

      

  省呗利息高吗?省呗利息多少?省呗利息怎么算?具体情况小编为你介绍。

  省呗是一款为用户提供信用卡管理、优惠用卡指引、更低利率余额代偿等服务的互联网金融APP,帮助用户从高昂的信用卡分期还款额利息中解放出来,使广大优质的信用卡用户均能享受到省钱的实惠。

  省呗利息计算方法:

  目前用省呗代还信用卡,利率是银行信用卡还款利率的6折起(年化利率10.95%起),我们会根据您提交的资料具体审核,授予您相应的额度和利率,您也可通过在省呗微信-【玩转省呗】-【算算多省】中进行估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