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装修贷款怎么申请?房子装修贷款划算吗

装修贷款怎么申请?房子装修贷款划算吗

      

  装修贷款怎么申请?房子装修贷款划算吗,很多购房者都会趁着春季买房,但买房之后的事情就是装修了,但现在装修非常花钱,好不容易买的房子,总要住起来舒服吧,这样自然就会想装修的更好,但装修也是可以申请贷款的。

  1、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来装修

  这种贷款方式对申请者要求比较高,需要考察申请者工作性质,所处行业、收入状况等等,一般不需要抵押,贷款额度是月收入的6、8倍,但利率会比较高。

  2、个人消费贷款

  这种贷款方式,只需要带好证件,但每个银行对申请者的要求不一样,在贷款时申请者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如果个人有一套或二套以上的房产,可尝试申请,贷款额度较多,期限也较长,但也要根据具体贷款额度、房产状况的审核而定。

  3、信用卡家装分期

  现在银行推出信用卡分期业务,针对刚购房而且没钱装修的人群,但要求申请者信用记录良好,一般额度在10万-20万,个别额度可以达到50万,但要求申请者是公务员、老师、银行的正式员工、注册资金在3000万以上的公司担任中高层管理人员,家装分期期次为12个月、24个月,最长为36个月。

  4、消费金融公司贷款

  装修贷款除了可以向银行申请,还可以向金融机构申请,而不同的信用,有不同的针对性法律来规范。一般可为消费者提供耐用消费品和一般消费用途,额度不超过个人月收入的五倍,无抵押无担保,审批快、贷款周期短,弥补了银行审核贷款速度慢的缺陷。

  装修贷款划算吗,装修贷款好吗

  1、借钱:可以找亲戚朋友借钱,但是如果亲戚朋友不宽裕会比较难借到,而且最重要的问题是,借钱这事处理不好会导致亲戚朋友之间关系有所疏远。

  2、降低装修标准:降低装修标准可以降低装修资金,但装修后质量出现问题,家装问题毛病频出,甚至会引起家庭矛盾。

  3、装修贷款:这种贷款,比起和亲朋朋友借钱省去了人情的烦恼,还可以用剩下的贷款的钱进行周转,让你的房屋装修得更好,居住起来更舒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