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怎么划算?3种贷款方案资金和利息都不是个事

贷款买车怎么划算?3种贷款方案资金和利息都不是个事

      

  贷款买车怎么最划算?3种贷款方案资金和利息都不是个事,中国市场贷款购车的普及,除了消费观念的转变,另外一个原因是车贷利率、首付的减少,利息借款成本的降低,驱使购车者选择贷款方式。

  三种贷款方案,资金和利息都不是个事

  不过在选择贷款买车的同时,也要谨防部分经销商打着0首付、0利率的噱头吸引你到店购车,实际上的优惠对于整体车价来说却是杯水车薪。

  真正的贷款优惠一定是信息透明的,并不是模棱两可。近日,驭胜S350推出三种实惠的贷款方案,几乎把准车主购车时的各种疑难杂症都解决了!

  1、手头资金有限型:

  第一种方案适合刚进入社会工作的青年们, 他们对社交十分重视,平时节假日也不想宅在家,渴望拥有自己的一辆座驾,无奈银行卡存款有限。

  那么可以选择微首付,超长贷方案,首付仅需支付3万元左右,几乎一年左右的时间就能够攒足;贷款三年,每个月月供3500元左右,以2017年平均工资待遇分析,即便不是在北上广,普通二线城市7000元左右的工资待遇,除去吃住,月供也没有什么问题。

  2、商务精英型:

  第二种方案主要针对一些商务人士或有伴侣的青年们,前者为了应酬客户需要自己买辆车,后者则更多的拿来作家用。

  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购车目的,我们能肯定的是,商务人士每个月工资待遇较高,有伴侣的青年们则有双份工资,对于他们而言,都没有月供的压力,可以定额贷10万元,一年还清,享受免息优惠!

  3、首付较为充足型:

  如果你手头购车款充裕,又想留点闲钱做投资,比如经常炒股的老股民,相比马上把钱花出去,还不如让钱生钱;又或是存点钱应急之用,以便急需用钱之时能马上拿出来。那么可以选择贷款两年,同样享受免息福利,贷款金额为6万元,还贷轻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