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年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2018年公积金贷款条件要求

2018年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2018年公积金贷款条件要求

      

  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条件要求

  1.缴存时间:申请人须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含)以上,同时满足足额正常缴存公积金金达到一定时间,有的地区要求6个月(含),有的要求12个月(含),各地会有差异。

  2.贷款人年龄:贷款人年龄与贷款年限之和小于70岁

  3.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状况良好;

  4、申请人已按规定支付购房首付款;

  5、申请人提供符合本规定要求的担保;

  6、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符合国家、省和本市房地产市场管理政策要求;

  7、符合公积金管委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