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房产证可以贷款吗_房产证贷款能贷多少

有房产证可以贷款吗_房产证贷款能贷多少

      

  有房产证可以贷款吗?房产证贷款实际上就是房产证抵押贷款,房产证作为房屋产权证明,借款人可以将其抵押以取得贷款,用来解决资金上的不足。那么房产证贷款能贷多少?卡宝宝为大家解答。

  房产证贷款能贷多少

  在确定抵押贷款金额之前要先进行房屋房屋价格评估,这个评估是由专业的评估公司进行,影响评估价值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地段、房龄、面积、新旧程度等。有了评估价格之后,银行一般会按照评估价值而70%来房贷,也就是你最多有房屋价值的70%的贷款额。

  而房屋评估价值的影响因素有很多,银行方面比较重视的是房龄,比如中国银行规定:3年以下的为评估价值的70%,3~5年的为评估价值的60%,5~10年的为评估价值的50%,10~15年的为评估价值40%。

  房产证贷款的手续

  1、申请

  贷款人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等待银行审批;

  2、提交资料评估

  如果银行审批合格,贷款人需要向银行提交房产证的复印件及其它银行所需资料;

  然后银行会对贷款人的房产进行价格评估,贷款金额取决于房产评估价格;

  3、签订合同

  接下来就需要签订一系列合同了。同时贷款人需要拥有相应的银行账户,如果没有则需要立即开通;

  4、办抵押登记

  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办理抵押登记;

  5、到帐

  最后,银行会将贷款打入你的专门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