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你可以申请个人消费额度贷款吗?

你可以申请个人消费额度贷款吗?

      

    个人消费额度贷款是银行推出的在个人消费贷款之外的另外一种贷款方式,它可以用于个人消费贷款,也可以用于个人经营贷款,下面我们和卡宝宝网一起来了解一下这类贷款的方式是什么样的。

 

    赵先生是某公司的经理,他经常去银行申请贷款。这一次他发现了一种业务叫做个人消费额度贷款,这种贷款出了可以应用在个人生活消费上之外,还可以用来进行生产经营方面的消费。与传统的贷款方式相比较,个人消费额度贷款的好处在于,一方面他可以循环使用,另一方面他可以灵活偿还本金。

 

    所谓的循环使用,就是贷款人只需要申请一次,在贷款的期限之内,不用重复去银行办理申请手续,一次次的缴纳担保费用,就可以得到想用额度的贷款,对于个人的消费额度贷款,在其还款过程中,只需要每个月把利息交上,本金可以根据自己的决定,在贷款的期限之内随心偿还,值得注意的是,此种贷款方式对个人的信誉度要求很高,而且其贷款是不能用于股本权益方面的投资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