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苏宁金融任性付怎么样_苏宁金融任性付好不好

苏宁金融任性付怎么样_苏宁金融任性付好不好

      

  苏宁金融任性付怎么样?苏宁金融任性付好不好?任性付是苏宁推出的一项消费金融产品,用户可在购物时使用“任性付”付款,享受30天免息(费)、指定商品3零分期、提额、灵活用等服务。

苏宁金融0.jpg

  额度:任性付额度最高可达20万;


  期限:任性付期限最长5年;


  费用:任性付上线初期对全部购物贷款免收利息、指定商品30天免手续费,指定商品分期三期免手续费,一般商品分期每月手续费=本笔购物贷款本金×0.498%;任性付目前对灵活用免收利息,每月分期手续费=灵活用金额×1%,上线期间对邀请客户有部分减免优惠,详情见各专案活动。


  对象:目前任性付消费贷款贷款支持苏宁云商门店和苏宁易购除虚拟商品之外的所有商品,从数码到家电,从母婴到超市,从图书到建材,品种齐全、正品保障、价格优惠;同时任性付还支持新百、洋河、先声等特约商户,如果仍无法满足您的需要,您还可选择提现购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