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苏宁金融官网登陆_苏宁金融官方网站

苏宁金融官网登陆_苏宁金融官方网站

      

  苏宁金融是中国金融O2O领先者。依靠苏宁生态圈海量用户群体、特有O2O零售模式和全价值链经营路径,苏宁金融发展了支付、贷款、投资理财、储值卡、保险等业务,并成立了以科技驱动的O2O银行—江苏苏宁银行,为广大消费者和中小企业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 。

苏宁金融.jpg

  苏宁金融官网:https://jinrong.suning.com/


  苏宁金融一直定位于普惠金融,充分地为大众提供适当的、有效的金融服务,任性付正是实践苏宁普惠金融的重要助力。任性付依托大数据和云计算,对于已邀请授信的客户,最短1分钟即可放款,单个用户最高授信额度可达20万元。


  围绕上游供应商和下游用户的融资、理财、信用消费等方面的金融需求,苏宁小贷已经累计为近万家合作伙伴提供了570多亿的贷款,苏宁众筹上线累计筹集额近15亿元,一直稳居行业前三。随着银行牌照的获批,苏宁金融已经成为牌照非常全的民营金融产业集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