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苏宁任性贷容易开通吗_苏宁任性贷开通条件

苏宁任性贷容易开通吗_苏宁任性贷开通条件

      

  苏宁任性贷容易开通吗?任性贷是苏宁金融推出的专为消费者服务的小额信用贷款,不仅可以享受分期,还可以提现到银行卡,属于互联网小额贷款。

苏宁金融.jpg

  苏宁任性贷怎么开通


  1、在安卓/苹果应用市场中下载苏宁金融APP;


  2、登录个人账户后,就可以在我的个人中心里面找到任性贷这个图标;


  3、点击任性贷,可以看到你预计可借额度,勾选个人信用报告授权书后,就可以开通了。


  4、输入借款金额,比如借1000元,可以在任性贷确认还款方式和还款期数,还可以看到自己的日利率,绑定收款银行卡,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借款成功了。


  苏宁任性贷开通条件


  1、基本申请条件


  男性:18周岁——60周岁,女性:18周岁——55周岁,中国大陆公民均可线上申请。由于任性贷的消费额度类似于任性付,是分期付款的产品,所以申请条件基本一致,需要参照借款人在苏宁金融上的消费、网购信息,还有注册信息,以下因素能提高任性贷开通成功率:


  1)注册时间,越久越好,如果是刚注册的账号,可能有套现嫌疑,一般很难开通;


  2)网购记录,苏宁在全国各地有各类门店几千家,在线上也有购物网站,如果借款人经常在苏宁购物,那么开通成功率能大大提高;


  3)消费记录,苏宁金融旗下有很多投资理财金融产品,没事的时候买点基金、保险,投资一下,有助于提高账户活跃度。


  4)个人信息,把苏宁账户里的个人资料全部补齐,包括电话号码、身份证、职业,必须进行实名认证。


  2、征信记录


  任性贷和任性付一样,在开通的时候会要查征信,如果借款人征信不好,那么很难开通成功,所以银行征信“黑名单”的小伙伴,想申请的话需要好好维护征信报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