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信用贷款模式创新——P2P信贷理财

小额信用贷款模式创新——P2P信贷理财

      

  小额信用贷款模式创新——P2P信贷理财

  p2p小额信贷理财模式是完全的个人对个人,借款人和出借人通过平台相互连接,借款人的借款利息就是出借人的收益,而平台在中间扮演着信用审核,风险评估,优质推荐,风险控制等一些任务,而且收取的服务费也是合法的。

  P2P模式的小额信贷已经在国内开始运作。小额信贷一般有三种模式或方法:小组模式、个人模式和村银行模式。这三种模式都是机构对个人的方法。P2P是一种个人对个人的信贷模式,是小额信贷模式的创新。

  1. 直接透明

  出借人与借款人签署个人间的借贷合同,一对一地互相了解对方的身份信息、信用信息,出借人及时获知借款人的还款进度和生活状况的改善,最真切、直观地体验到自己为他人创造的价值。不过有些平台借款人的信息十分的模糊,大家一定要注意。

  2. 了解该P2P平台的坏账率

  这个信息有的平台是由第三方专业公司鉴证公布,有的是自行发布,公布频率也有所不同。同时,有的平台会向投资者定期公布对应借款人的违约情况报告。

  3. 低门槛、低渠道成本

  p2p小额信贷使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信用的传播者和使用者,信用交易可以很便捷地进行,每个人都能很轻松地参与进来,将社会闲散资金更好地进行配置,将中高收入人群的闲余资金合理地引向众多信用良好且需要帮助的中低收入人群。

  4. 不要盲目追求高息

  低收益不一定低风险,但是,收益搞到一定程度后肯定高收益高风险,想都不用想,公认比较合理的利率范围在12%~18%之间。其他风控,担保什么的就还需要更专业的东西了,需要更多的学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