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任性付免息期有多长_任性付免息期怎么规定

任性付免息期有多长_任性付免息期怎么规定

      

  任性付免息期有多长?任性付免息期怎么规定?任性付是由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小额消费贷款,用户可在购物时使用该产品付款,享受最长45天免息(费)、分期还款、提额、任性借等服务。

  任性付的免息期是多长时间?


  任性付购物免息期最短15天,最长45天,自支付成功之日起计算,逾期将收取逾期违约金。


  例如:4月1日至30号期间使用任性付不分期进行购物,账单日为5月1号,还款日为5月15号,免息15天。


  对于任性付来说,每个月的1号会出账单,大家需要在每月的15号之间结清欠款。如果用户出现了逾期行为,任性付贷款的逾期违约金会按贷款逾期的本金*逾期的天数*0.0657%来计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