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用房产抵押贷款买新房可以吗_能贷多少钱

用房产抵押贷款买新房可以吗_能贷多少钱

      

用房产抵押贷款买新房可以吗?用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相比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不仅操作简单,而且申请成功率也相对较高,是急需大量资金的人们首选的贷款方式,其中用房产抵押贷款就是由借款人以购房契约向银行作抵押的贷款方式。下面由卡宝宝小编带你详细了解。

  用房产抵押贷款买新房可以吗

  为了对房市进行调控,如今的贷款政策越发收紧。购买二套房首付六成以上,利率上浮10%,购买三套房更是不能贷款,于是有人开始尝试用一种新的贷款方式——用房屋抵押贷款来买房。其实,抵押贷款的用途是消费,而买房并不属于消费。虽然操作有一定的违规性,但是实际上用房屋抵押贷款来买房的人却是越来越多。

  但是,在用房屋抵押贷款来买房之前不要过于盲目,应该明确以下几个问题:

  1、抵押贷款的利息比按揭贷款高得多

  房屋抵押贷款的利率通常要比基准利率上浮30%,远远高于按揭贷款利率,而且房屋抵押贷款过程中,还会产生很多额外的费用,如房屋评估费、抵押登记费。如果找中介办理抵押贷款,还要付一笔为数不少的中介费,所以用房屋抵押贷款购买成本较高。

  2、还款期限短

  房屋抵押贷款走的是消费贷款,而消费贷款的还款期不过10年,相比按揭贷款30年的还款期,压力之大可见一斑。所以如果不是经济状况足以应对,建议不要选择这种方式。

  3、贷款有风险

  因为买房不属于消费贷款,如果发现贷款人将贷款用于消费,银行有权停贷或者提前收回贷款。情节严重的,银行可定性为骗贷,可能会影响个人征信,影响以后的贷款申请。

  可以说,用房屋抵押贷款来买房是明知不能为而为之,是没有办法的办法,选择这种方式的风险也很大,需三思而后行。

 

  用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

  一般来说,抵押的房产不同,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不一样的。通常情况下商品住宅的抵押率高可以达到70,而商铺和写字楼的抵押率高可以达到60%,工业厂房的抵押率高可达到50%。

  影响房子抵押贷款的额度的因素有很多。房产的评估值是接影响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的一个重要因,其中影响着房产的评估值原因主要包括房屋类型、房屋面积、朝向、位置、建成年代、楼层等。

  房屋抵押贷款限额与借款人所拥有的资产也有着直接的关系,假如是只有一套房产的话,那么大多只能贷到房产评估值的一半;如果有多处房产,那么就可以贷到房产评估价值的7——8成。

  个人收入的多少,也会被银行考虑到贷款因素范围之内,如果个人收入较低,银行会考虑到借款人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则银行就会降低贷款额度。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房产抵押贷款买新房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