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个人信贷怎么办理_中国建行个人贷款条件

建行个人信贷怎么办理_中国建行个人贷款条件

      

  说到贷款的问题,想必很多人都不会陌生,现在很多银行都会推出贷款的业务,着实方便了不少手头资金周转不开的朋友,特别是面对现在高昂的房价,购房者们只能依靠贷款购买,不过有很多人不清楚建行个人信贷怎么办理,以及中国建行个人贷款条件是什么?卡宝宝今天就教教大家。

  中国建行个人贷款条件是什么?

  一,要有固定收入,要看工资明细

  二,年满18-50岁,65岁之前还完贷

  三,如果贷款用于经营或购车,要有担保人和抵押

  四。没有不良信贷记录。月供不高于家庭工资收入的50%

  建行个人信贷怎么办理?

  1、借款人填写《借款申请书》并提供必需的资料;

  2、建行调查、审核借款人的资信状况和资料,三周以内正式答复申请人;

  3、通过建行审核的借款人与建行签订借款合同。并根据贷款担保方式,同时签订抵押合同或质押合同,保证合同;

  4、根据国家和当地的法律法规,以及建设银行的规定,办理房产保险、抵押登记或合同公证等手续;

  5、建行按照合同约定发放贷款。

  以上就是建行个人信贷的条件以及办理流程,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需要申请建行个人信贷款的小伙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