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贷款免息

贷款免息

留学贷款有免息的吗_免息留学贷款哪个银行好

       浏览:24516

  由于现在国内大学教育理念和国外大学不同,而深入的科研结果很多出自国外,于是出国深造成了很多国内学子梦寐以求的事。于是一些银行推出免息留学贷款来吸引人来办理。想要申请免息留学贷款也是需要条件才能申请的到,那留学贷款有免息的吗?免息留学贷款哪个银行好呢?

  免息留学贷款条件

  1、借款人为出国留学人员本人的,在出国留学前应具有贷款人所在地的常住户口或其他有效居住身份;

  2、借款人无违法乱纪行为,身体健康,具备诚实守信的品德;

  3、借款人应持有拟留学人员的国外留学学校出具的入学通知书或其他有效入学证明;

  4、借款人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贷款到期日时的实际年龄不得超过55周岁;

  5、借款人须提供贷款人认可的财产抵押、质押或第三方保证。抵押财产仅限于可设定抵押权利的房产;质押品仅限于国债、本行存单、企业债券等有价证券;保证人应为具有代偿能力的法人或自然人,并愿意承担连带还款责任;

  6、借款人为出国留学人员的直系亲属或配偶的,应具有贷款人可控制区域内的常住户口或其他有效居住身份,有固定的住所,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来源,具备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

  免息留学贷款哪个银行

  建设银行留学鑫

  用户其实可以在建设银行申请个人消费贷款业务,并注明用途为留学费用即可,这样的话建行将会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判断最终下款额度。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及担保方式的不同,该贷款最高可申请额度为200万元,使用期限为5年。 除此之外,建行的高净值用户可以选择“留学鑫”贷款业务,该服务将会根据海外留学生的实际情况,通过与第三方金融机构进行合作,提供金融产品、投资理财以及留学规划等服务。

  中国银行“存一贷九”

  作为国内外贸服务顶尖的专业机构,中国银行在全球37个国家都拥有分支机构部署,能够为在外的留学生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而中国银行旗下的“存一贷九”,就是一项专门为留学生打造的外汇资金服务。而“存一贷九”的意思就是假如你在中国银行存了90万元,就能够申请到100万元额度的贷款。据了解,中国银行的贷款额度一般不会超过学费及其他费用的80%,使用期限为1-6年,最高可申请10年的贷款期限,并且提供多种货币贷款,拥有两年的贷款宽限期。

  工商银行最高可贷200万

  工商银行一共有两种免息留学贷款模式,即“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和非提款型个人留学贷款”。前者最高可以申请200万元额度,并且能根据用户需求调整发放规则,可选择一次性全款发放,或是分批次按照受益人学费、住宿费等分期支付。 后者最高可申请100万额度,不过申请人需要向工行提供贷款额度10%的资金,贷款才能通过相关使领馆认可。

  农业银行金钥匙留学宝

  据了解,农业银行近期推出了“金钥匙留学宝”服务,支持多国外出留学贷款,对于正在申请或已获批准到境外就读高等院校本科(含)及以上学位的个人及其直系亲属、法定监护人来说,可以直接向农业银行申请办理免息留学贷款业务。 该贷款最高可申请金额为150万元,使用期限为5年,办理后银行将会提供各项外汇及储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