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小企业贷款免息条件有哪些

中小企业贷款免息条件有哪些

      

  中小企业贷款免息条件有哪些?在申请办理中小企业贷款时,很多企业主都很关注贷款利息的问题。其实,在一些特殊情况下申请办理企业贷款是可以免息的。那么,中小企业贷款免息条件有哪些呢?请看下文


  中小企业贷款指银行向小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控股股东(社会自然人,以下简称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补充企业流动性资金周转等合法指定用途的贷款。小企业主贷款支持的企业必须满足: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经营期限在1年以上;小企业主支持的主要行业:制造业、为大中型。
  一般来说,无息贷款属于国家政策性贷款,中小型企业贷款想要无息是很难的,需要企业的经营范围中对社会有一定的贡献,主要看想要贷款的企业是否有国家贷款政策扶植的内容。

  中小型企业贷款想要免利息,您需要根据自己企业的项目来看,是否在国家贷款政策扶植的内容中。
  上面就是关于中小企业贷款免息条件以及相关内容,因此,想要申请办理无息企业贷款,企业还是需要满足相关政策条件的,希望以上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