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身份证贷款20万有哪些正规平台

身份证贷款20万有哪些正规平台

      

  身份证贷款20万有哪些正规平台?现在,不少贷款平台都出现催收问题,这也使不少借款人感到害怕,其实,能用身份证贷款的正规平台还是挺多的,那么身份证贷款20万有哪些正规平台呢?下面卡宝宝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

 

  渣打银行-现贷派
  现贷派是渣打银行推出的一款无担保个人贷款,最高支持用身份证贷款50万的额度和长至五年的贷款期限,除了要求申请者的负债比例不能超过65%以外没有其他的特别要求,不过由于渣打银行的地区发展限制,只在有分行分布的地区提供贷款,具体可以到渣打银行中国官网查询。


  民生银行-微型贷款
  民生银行的微型贷款仅需要该贷款申请仅需提供本人基础身份资料便可获得一定的贷款额度,用身份证贷款额度不超过50万元人民币,最长为3年期。值得一提的是要求申请人必须年满25周岁,比一般的要求22周岁的正规银行无抵押贷款要求要高些。


  你我金融
  你我金融由深圳市你我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运营,你我金融是派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团贷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军先生,以及团贷网联合创始人、总裁张林先生共同出资成立。极速借最高网贷金额5000元;信用借最高网贷金额100000元。


  拍拍贷
  拍拍贷是我国目前最大的网上贷款平台之一,拥有4000多万的贷款客户。大家通过拍拍贷微信贷款公众号就可以在线申请用身份证贷款最高20万元的贷款,无抵押,无担保。


  宜人贷
  宜人贷是一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公司,也有自己的微信贷款公众号。大家进入宜人贷的微信公众号,在赚福利栏目中找到快速借钱就可以实现在线申请贷款了,用身份证贷款最高额度可达20万元。


  以上几个都是可以用身份证贷款20万的正规贷款平台,贷款20万算是不小的数额了,卡宝宝网小编建议大家先行计算一下利息,再考虑一下自己的还款能力再进行贷款,以免到期还款不齐款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