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利率上调对购房者有哪些影响?影响有多大?

房贷利率上调对购房者有哪些影响?影响有多大?

      

  从九折优惠到利率上浮,对购房者影响有多大,我们来算一笔账:

  以商业贷款100万元、最长30年、等额本息计算,当前基准利率为4.9%,九折利率为4.41%,上浮10%为5.39%,上浮20%为5.88%。

  九折优惠,每个月需还款5013元,累计还款总额为180.49万元;

  基准利率,每个月需还款5307元,累计还款总额为191.06万元;

  上浮10%,每个月需还款5609元,累计还款总额为201.93万元;

  上浮20%,每个月需还款5918元,累计还款总额为213.07万元。

  为什么利率会上浮?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一方面是资金成本上升推动,一方面是政策性原因为了确保房地产调控效果。

  而从银行盈利角度看,存贷利差是银行的主要盈利来源,房贷的存贷利差相对较小,对银行诱惑力不大。且个人购房贷款一般期限在15年至30年,流动性差。所以部分银行房贷开始议价,价格高者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