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南京首套房贷利率上浮回15% 房价上涨行情将“变脸”?

南京首套房贷利率上浮回15% 房价上涨行情将“变脸”?

      

  南京房地产市场响起一声惊雷!


  “紧急通知!首套房贷利率将要上浮回到15%,已有部分银行开始执行此项政策。”近日,南京(楼盘)房产销售人员在朋友圈开启刷屏模式。此事是真是假?


  有当地房地产销售人员和银行人士分别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后续当地所有银行均需要将首套房贷调回到15%。


  据悉,南京部分银行首套房贷的最低利率已达到5%,而目前要调回至15%,上浮最高幅度达到10%。


  对此,多位房产分析人士对记者分析称,此举将会给南京房价“降降温”。


  5月22日晚,一则重磅消息引爆南京楼市,房产销售人员纷纷在朋友圈刷屏称:多家银行接到紧急通知,贷款利率即将出台新政策,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回15%,已有部分银行开始执行此项政策。


  据记者了解,从2018年10月至今,南京的房贷利率一路下调,首套房贷利率从普遍基准上浮20%下调至最低上浮5%;二套房方面,房贷利率普遍的上浮区间为10%至20%。


  当地房地产销售人员张雷(化名)对记者透露,“中国银行(601988)率先执行了本次回调政策,且并非是某些银行分支机构的个别行为,后续当地的所有银行均需要执行将首套房贷回调至15%,且不排除南京周边如句容、马鞍山(楼盘)等热门购房地也会开始陆续执行。”


  另据南京本地媒体统计,目前南京多家银行已明确发文或者内部通告上浮12%甚至15%。在“江苏房地产网”摸底的十多家银行中,目前南京已有紫金农商银行、中信银行(601998)、招商银行(600036)、民生银行(600016)、中国银行、南京银行(601009)和交通银行(601328)8家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1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