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房贷款利率|2018年二手房贷款利率多少?

二手房贷款利率|2018年二手房贷款利率多少?

      

  2018年二手房贷款利率多少?二手房贷款的参与者包括提供信贷资金的商业银行、最终购置房产的购房人和房产的业主,大家在进行二手房贷款时都比较关心二手房贷款利率,那么2018年二手房贷款利率是多少呢?请大家阅读下文了解!

  2018年的利率还是跟13年一样,没什么太大变化,只是在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普遍上浮10%以上,最高上浮30%。而二手房,即便是首套房,上浮利率也普遍在20%以上。


  二手房贷款还款方式


  ⑴等额本息:贷款期限内每月以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


  ⑵等额本金:贷款期限内每月还款的本金保持不变,利息按上个月剩余本金计算。


  ⑶阶段性等额本息:贷款宽限期(最长为3年)内按月偿还贷款利息,超过宽限期后按等额本息还款法偿还贷款本息。


  ⑷阶段性等额本金:贷款宽限期(最长为3年)内按月偿还贷款利息,超过宽限期后按等额本金还款法偿还贷款本息。


  ⑸一次性还本付息:到期一次性偿还贷款本息(仅限于一年期及一年期以内的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