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湖南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

湖南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

      

提要:日前,湖南版省直公积金新政正式实施,新政多处放宽了住房公积金的使用门槛,包括“调高贷款上限、提高贷款成数、减少前置条件”等,另,从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的相关新政也即将出台。

 

5月11日起,央行正式下调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各0.25个百分点。目前,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均已同步下调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25个百分点,五年以下(含五年)贷款利率下调至3.25%,五年以上贷款利率下调至3.75%。

 

据介绍,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以2015年5月11日为分界点,在2015年5月11日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且已放款的客户,目前仍执行原利率,不分段计息,需从2016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新利率。而在2015年5月11日以后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新客户,则可直接按新的利率执行。

 

5月11日,湖南版省直公积金新政正式实施,新政多处放宽了住房公积金的使用门槛,包括“调高贷款上限、提高贷款成数、减少前置条件”等。我们从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的相关新政也即将出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