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银行个人网络循环贷款条件\材料\流程

中国银行个人网络循环贷款条件\材料\流程

      

  个人网络循环贷款可以满足交易、旅游、购物、婚庆等消费资金需求,贷款人需具有笃定住所和稳定收入,信用记录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意愿和能力,贷款人持有银行规定的资料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审核通过,签订贷款合同,开立银行账户,贷款发放。


  中国银行个人网络循环贷款产品说明

  一、贷款用途


  可以满足教育、旅游、装修、购物、婚庆等全方位的消费资金需求。


  二、贷款期限


  最短1个月,最长1年,且借款人年龄与贷款额度期限之和不超过65岁。


  三、贷款币种


  人民币。


  四、贷款金额


  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30万元。


  五、担保方式


  可综合选择抵押、质押、保证、信用方式办理。


  六、贷款发放


  通过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自助办理。


  七、贷款还款


  通过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自助办理,无须预约,无任何费用。


  适用对象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二、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中国公民;


  三、具有固定住所和稳定收入,在我行及其他金融同业无不良信用记录,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意愿和能力;


  四、在我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并通过营业柜台注册方式开通我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服务;


  五、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65岁;


  六、选择抵(质)押方式申请的,须提供合格的抵(质)押物;选择保证方式申请的,须提供保证人。


  提交材料


  一、借款人及其配偶(如有)的基本信息资料,包括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工作证明、婚姻证明、授权我行查询其个人信用报告并将其个人信用信息向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报送的授权委托书;


  二、有效的收入证明材料;


  三、担保证明材料,采用抵(质)押方式申请的,应提供抵(质)押物权属证明材料、抵(质)押物估值报告等;采用无抵(质)押方式申请的,应提供借款人相关资信证明材料,追加第三方信用保证的,应提供保证人的基本信息资料和相关资信证明材料;


  四、贷款用途证明材料;


  五、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和我行要求的其他证明文件或资料。


  办理流程(以网上银行为例)


  一、客户申请: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身份证明、收入证明、贷款用途证明、担保证明等资料;


  二、签订合同: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审核通过后,双方签订额度协议,开通网上银行理财版或贵宾版服务;


  三、自助用款:借款人登录网上银行,通过贷款管理贷款用款个人循环贷款,发起用款;


  四、自助还款:借款人登录网上银行,通过贷款管理贷款还款提前还款,发起还款,资金实时扣划,只按资金实际使用天数计收利息,不产生其他费用;


  五、贷款结清:贷款到期,偿还全部贷款本息后,银行将结清该笔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