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龙税贷怎么申请_建行龙税贷申请条件

建行龙税贷怎么申请_建行龙税贷申请条件

      

  建行重磅推出龙税贷, 最高可贷30万元,为解决小微企业和个人工商户融资难提供又一新渠道。那建行龙税贷怎么申请,跟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


  建行龙税贷申请条件

  据了解,龙税贷是建行与广东地税联合推出的一款最新普惠金融产品,只要年满22——60岁的内地居民,在广东地税诚信纳税满2年并符合建行相关授信条件即可办理。

  与传统消费贷款相比,“龙税贷”最大特点是“线上化”,是针对诚信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自然人推出的全线上信用贷款。纳税人只需开通建行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并签约绑定个人账户,并在“广东地税”税上授权建行查询其纳税信息,即可在线申请。

bitcoin-3357883_960_720.jpg

  通过大数据测算规型,只要申请人在广东地税授权给建行,数据信息反送到后台比对测算,额度即可计算生成。授权过程全程线上操作不到五分钟,然后登陆建行手机银行即可获得贷款额度,在额度有效期内可循环支用、按日计息,最高可贷30万元,随借随还。


  建行龙税贷怎么申请

  第一步:登录企业网银进行授权;

  第二步:登录企业主个人网银接受授权并发起贷款申请,系统自动生成预授信额度;

  第三步:输入所需的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提交审批,并完成签约;

  第四步:进入快贷支用,输入支用金额,点击支用,贷款自动到企业账户;

  第五步:进入快贷还款,输入还款金额,点击还款,贷款还款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