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陆金所借款逾期会罚息吗_陆金所逾期利息怎么算

陆金所借款逾期会罚息吗_陆金所逾期利息怎么算

      

  陆金所借款逾期会罚息吗?陆金所借款逾期后会产生罚息,罚息的标准是上浮50%,如果到了还款日,逾期还款1000元,如果原来的预期年化利率是1%,那么,这部分逾期款项的预期年化利率上浮至1.5%。陆金所借款逾期的利息按日计算,只计算单利。

陆金所.jpg

  陆金所逾期利息怎么算


  1.计算标准


  陆金所借款逾期利息计算有三个标准:上浮50%、按日计算、计算单利。


  2.计算公式


  陆金所借款逾期利息详细计算公式如下:


  逾期罚息 = 逾期款项中的本金部分 * [ 执行预期年化利率 * 150% * (逾期天数 / 360)]


  逾期天数 = 归还日期-还款日


  如果逾期期间,贷款协议的执行预期年化利率调整,自执行预期年化利率调整之日起罚息预期年化利率也会相应调整。比如,原来预期年化利率为1%,罚息预期年化利率为1.5%,如果预期年化利率调整上浮为1.1%,那么,新的罚息预期年化利率也要相应在新预期年化利率上上浮50%,即1.1%*1.5=1.6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