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逸花逾期会怎样_安逸花逾期后果

安逸花逾期会怎样_安逸花逾期后果

      

  安逸花逾期会怎样?安逸花是一款信贷产品,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提供1000-50000额度的贷款额度,用户可以在额度范围内进行取现、分期、消费。


  安逸花逾期后果


  一旦产生逾期的情况被记录在征信报告上,影响可就大了,造成了个人信用污点后,会给自己以后的生活及贷款带来极大的不便。


  1、个人信用:安逸花逾期是会要上征信的,同时如果是通过支付宝进行的申请,还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的评定。


  2、逾期利息:安逸花逾期后,会产生一定的逾期费用,以逾期本金为基数计算违约金,主要以日费率的0.3%计算,计算公式如下:

  违约金=当期应还总额(含息费)*逾期天数(从还款日当日算起——还清为止)*违约金日利率。


  3、无法借款。安逸花一旦逾期,就会影响安逸花等贷款产品的使用,如果上了网贷黑名单,则其它借款产品也无法借款了。


  安逸花逾期几天上征信?


  根据官方客服的回答,如果逾期3天以上,该记录会上报征信逾期,建议你履行按时还款义务,尽快还款,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


  安逸花会按照相关流程规定,每月上报征信,上报和更新需要一定的时间,通常会延迟1-2个月更新,因此,逾期后的1-2个月后才可以在征信记录上查询到相关的逾期记录。


  安逸花征信常见问题


  1、我开通了安逸花,马上消费金融会查询我的征信报告吗?

  当您首次使用安逸花,填写申请信息,勾选同意《借款协议》,输入短信验证码验证成功后,即代表授权我司去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和合法的征信机构查询您的征信报告和征信信息。


  2、马上消费金融查询我的征信报告,对我是否有负面影响?

  您申请(开通)安逸花和向其它金融机构申请信用卡、贷款一样,受理金融机构均会查询您的人行征信记录,查询事项也完全一致,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3、为什么我已经还清所有的借款,但是征信报告上显示还有欠款?

  从您还清所有借款到人行报告提现贷款余额为0,需要一定时间。请您稍等后再次查看。


  4、为什么我已经还清所有的借款,人行报告没有体现为结清?

  安逸花是“循环贷款”,当您还清所有借款,征信报告会显示您的贷款余额为“0”,您可随时新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