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利率高位时代,贷款100万,教你如何少还利息20-30万

房贷利率高位时代,贷款100万,教你如何少还利息20-30万

      

  郑州市现在的按揭贷款利率在全国各城市中首屈一指,但是由于每家银行的房贷利率水平并不一样,这对买房人来说选对银行就能每月少还几百块,甚至上千块,30年下来就有几十万,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所以选对银行就格外重要,决定着你未来你的购房成本!


  那么我们究竟该如何选择按揭银行呢?这就需要我们对每个银行的现行政策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没有对比根本无法发现个个银行的之间的差别和有劣势!


  这上面的都是现行的二手房按揭贷款政策,利率水平也是首套执行的利率!不难看出浙商银行是目前所有银行中利率上浮最低的银行,为上浮15,其他银行都在20以上,平均下来也在25了,这样看如果选对银行利率水平大概率相差在10%。以贷款100万30年为例,采用上浮15,和上浮25,每月月供相差700+,三十年下来多还款25万+,所以按揭贷款一定要选择利率水平合适的(低的),不要轻信他人,要多了解对比,毕竟所有银行的记录水平都是动态的,不是一成不变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