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同事贷款买二手宝马525LI,车主:真后悔,现在天天吃泡面

同事贷款买二手宝马525LI,车主:真后悔,现在天天吃泡面

      

  如今大家对汽车已经并不陌生了,因为现在的汽车价格非常便宜,尤其是国产车,如果只是单纯的代步的话花个几万块就可以买辆挺不错的国产车,但是有些人对普通的汽车并不感兴趣了,就是感觉太便宜的车开出去没有面子,所以很多人就算不吃不喝也要买豪车,有些人甚至贷款买豪车,到头来搞得自己很难堪。前不久,小编的同事王先生就贷款买了辆二手宝马525LI,车主称真后悔,现在天天吃泡面。

  王先生今年35了,这个年龄的人大部分都已经结婚了,但是王先生不知道是婚姻晚还是怎么回事,谈一个黄一个,整的王先生现在很是郁闷,后来朋友给出了个主意,让他买一辆奔驰宝马这样的豪车,因为现在女孩都喜欢豪车,听完朋友的主意王先生立马就来了精神,但是买豪车还没钱,后来发现现在买二手车也可以贷款了,于是王先生在网上就开始选择,看了半天相中了一辆15年的宝马525LI,看着价格合适就过去买车了,首付交了15万就把车提了回来。


  宝马525li这款车的品牌认知度还是很不错的,开在马路上就连几岁的小孩都认识,而且操控性基本上是无车能敌的,而且无论是标轴还是加长的内部的空间还是非常够用的,一家老小出去游玩基本上很宽敞的,而且该车的油耗和动力表现的也很不错,唯一的问题就是后期的养护成本稍微高点,但是能买得起这车的人基本上是不差钱的,所以养护成本的高低也就无所谓了。


  以前王先生穿的邋里邋遢的,自从买完这辆宝马525li以后穿的衣服也高档了,原来王先生挺朋友的意见把自己的头像和朋友圈都换成了宝马的,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几乎天天见网友,但就是没有遇到一个真心相处的人,但是现在王先生根本就不在乎女朋友这事了,而是怎么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前两个月还好说,尤其赶上五月这个结婚旺季,随份子的钱再加上换车贷的钱让王先生很疲惫。


  王先生说:“我现在每个月开8000多的工资,每个月需要还车贷6500,只剩下1500的零花钱,除去500加油钱,再减去一些平时的开支,也就剩下几百块钱,别看了出去开着宝马很风光的,其实我现在很后悔,因为我现在天天吃泡面,现在吃的我看到泡面都想吐。”


  小编点评:宝马525li这车整体都很不错,而且外观也够大气,操控性表现的也特别好,车的价格虽然不是太贵,但低配的落地也要50多万,如果手里有条件的话还可以,但要是贷款买车的话就没意思了,尤其是那些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不要为了面子去逞强,到最后受苦的是自己,所以说买车买个差不多的就可以了,没必要打肿脸充胖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