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金融借钱利息高吗_京东金融借钱利息多少

京东金融借钱利息高吗_京东金融借钱利息多少

      

  京东金融集团定位为服务金融机构的科技公司,然而京东金融借钱利息高吗,利息怎么算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京东金融.jpg

  1、京小贷:京小贷是针对入驻京东开放平台的部分商家开放的贷款。最高额度500万,放款到京东钱包,提现到企业对公账户。


  京小贷以京东开放平台店铺的经营情况为基础评定信用等级,并结合历史贷款情况综合给定可用贷款额度。贷款额度会定期变化,实际额度以贷款页面显示为准。不过京东商家可以专享,与京东有合作的商家可以申请贷款,私人订制,T+1结算,最高额度200万,还有更多优惠贷款预期年化利率。


  2、动产融资:京东动产融资业务是指企业以自有动产(通常为企业具有所有权的货物)作为质押,向京东金融申请贷款的业务。


  动产融资的额度在100万至1000万之间,具体额度需要结合您提供的资料以及信用及经营情况而定。借款期限是1到90天,最短1天,最长90天。网上直接提交,当天放款,日息是0.033%/天,随借随还。


  3、京保贝:京保贝是京东金融推出的池保理融资方案。所谓池保理业务是指供应商将其现在或将来产生的应收账款全部转让给保理商,由保理商根据应收账款核定最高额度并向其提供融资服务。帮助供应商解决融资难、放款慢、应收账款周转周期长的问题,全流程流畅、方便、快捷,易于操作。


  自融资款实际发放之日起,按日计息。


  京保贝计息公式:保理融资利息=保理融资本金*实际融资天数*日利率


  怎样获得更低的贷款利息?


  除通过选择贷款期限和还款方式调节贷款利率外,还可通过改善店铺的经营、保持良好的贷款还款记录等来获得更好的评级,从而获得更低的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会根据不同贷款条件的组合发生变化。


  举例:在其他条件相同时,短期贷款利率会稍低于长期贷款;选择“结算款自动还款”方式时利率会低于“一次还本付息”的利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