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鲁班贷逾期会怎样_鲁班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鲁班贷逾期会怎样_鲁班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鲁班贷逾期会怎样?鲁班贷逾期有什么后果?鲁班贷是深圳易兰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自主品牌,主要针对建设领域的施工企业,为其提供灵活、方便的中短期项目融资服务。

鲁班贷逾期会怎样?鲁班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1. 如果逾期还款,会有什么惩罚?

  如果逾期还款,借款人要承担罚息、违约金及逾期后的管理费用。所以鲁班贷强烈建议用户避免逾期还款,一旦发生逾期请尽快还清借款。

  2. 如果逾期还款超过30天,会有什么惩罚?

  若用户违约逾期还款超过30天,鲁班贷将执行风险互助金计划,同时有权将该用户的有关资料正式备案在“不良信用记录”,列入全国个人信用评级体系的黑名单(“不良信用记录”数据将为银行、电信、担保公司、人才中心等有关机构提供个人不良信用信息)此不良记录将保存7年。同时保留对该用户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由此所产生的所有法律后果和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将由该用户来承担。

 

  3. 借款逾期后的罚息如何计算?

  自逾期开始之后,正常利息停止计算。按照下面公式计算罚息:

鲁班贷逾期会怎样_鲁班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4. 借款逾期后的管理费用如何计算?

  自逾期开始之后,正常管理费用停止计算。按照下面公式计算: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