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烟台1月最新房贷利率出炉,快看是否变宽松?

烟台1月最新房贷利率出炉,快看是否变宽松?

      

  进入2018年,楼市调控和房贷利率的变化都是人们比较关注的问题。许多人认为,一年的开始,也是变化的开始。调查发现,目前烟台各大银行首付比例和利率均无调整。公积金也暂无政策调整,放款仍需等待半年以上。

 

  01、各大银行暂无利率调整

  伴随着兰州、南京、合肥三城的调控松绑,有人猜想贷款政策会不会有所放松。8日,烟台房地产网小编致电烟台各大银行得知,首付比例和利率均无调整。多数银行首套房首付比例依然是30%,二套房40%。首套房利率一般上浮10%-15%,二套房利率上浮15%-20%。工商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较低,为5%-10%。

  多数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额度还是相对紧张一些”,也有银行表示“还可以”。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分别表示“有额度”,“额度还好,去年没放款的现在都在放”。

  此时正临近春节,部分人认为“春节后贷款能容易一点”,对于这一说法,光大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贷款政策要看总行的政策,并不是以春节为坎的。而对于大家关心的“三城楼市松绑,利率会不会变宽松”,可见,烟台暂未表露出迹象。

 

  02、公积金放款仍需至少半年

  同日,小编致电烟台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得知暂无政策调整,首套房首付比例为30%,二套房40%。首套房利率执行3.25%基准利率,二套房利率上浮10%,为3.575%。“放款时间需要半年以上。”

  (烟台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对于2017年12月份四部门联合下发的有关“开发商不得拒绝公积金贷款”的通知,工作人员表示并未接到通知。对于《通知》中提到的“压缩审批时限,自受理贷款申请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工作”,公积金管理中心是否有相关政策规定出台,工作人员未给出答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