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的保单贷款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平安银行的保单贷款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平安银行的保单贷款怎么样?有哪些优势?保单贷款是以寿险保单的现金价值作担保,从保险公司获得的贷款。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下平安银行的保单贷款。


  平安银行保单贷款怎么样


  贷款额度:3.00——50.00万元


  贷款期限:12——36个月


  还款方式:分期还款


  放款时间:3个工作日(审批为2个工作日)


  中国平安保单贷款优势:


  1.平安保险保单贷款手续非常简便,只要投保人持有效的保单、身份证原件就可办理,不需要任何抵押物也不需要评估。


  2.放款时间非常迅速:一般7至10个自工作日,用户即可收到贷款。保单贷款不需要像银行那样等待一个月以上的时间。


  3.贷款利息较低:中国平安保险保单贷款2010年的贷款年利率4.25%,低于同期银行贷款。


  4.可只还利息,贷款继续使用:以平安保险保单贷款来讲,客户只需每半年偿还一次利息,贷款的金额便可继续使用。


  5.贷款期间保单利益不受影响:在贷款期间,保单的保障功能、返还功能、分红都不受任何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