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贷款电话回访都问些什么_平安银行贷款放贷快吗

平安银行贷款电话回访都问些什么_平安银行贷款放贷快吗

      

     平安银行贷款种类很多,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主要有购房贷款、购车贷款、创业贷款、消费贷款、车辆抵押贷款等,贷款人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银行接受申请资料,2-3个工作日会给回答复,办理贷款合同后,1-2个工作日发放贷款。

平安银行贷款电话回访都问些什么

     银行客服可能会问一些无关的问题,比如

你认识你单位的谁谁谁吗?(该谁谁谁或许也曾在这家银行申过信用卡)如果不认识可以回答“或许有这个人,但我们单位人太多,我不熟悉他。”

单位电话为何没人接?答或许是值班人员临时离开了。

以前在哪上过班?(应该是根据你以前持有的信用卡资料得知的),如实回答就好。

平安银行贷款放贷快吗?

     平安银行贷款需要约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审批下来。
车贷的办理流程:
①首先,需要贷款者准备好身份证、居住证明、工作证明、贷款用途证明等证明材料,到一次银行,填写一张申请表,填一份合同。
②然后,等待银行的贷前资格调查与审批。如果贷款者符合银行规定的贷款条件,银行便会通知贷款者填写一些贷款表格材料。如果贷款者申请的贷款需要抵押或担保,还需要签订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等;如果办理的是无抵押贷款,就无需签订此类合同。
③其次,银行向贷款者发放贷款。一般银行在2至3周或1个月之内审批结束后即发放贷款,最快的1天即可放款。
④最后,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注意:在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过程中,申请人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单,房产证复印件等等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