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银行商业贷款要被迫绑定业务

为什么银行商业贷款要被迫绑定业务

      

  网友咨询:

  在某行办商业贷款,贷款经理说,必须绑定办理其他业务才能,办理住房商贷。当时,没有据理力争,被迫签字,办了业务(信用卡和存贷通)。然后说是要收几百块钱的年费。后来打电话跟贷款经理沟通,说是可以取消(因为我说要投诉)。
  贷款下来了,取合同的时候,我再次提出取消存贷通业务。
  对方说,申请下来后可以取消。
  我再问,年费是否取消。
  对方回答,年费扣了就不能退了。
  我提出,现在取消申请。
  对方说不可能。
  我说,那申请下来,我立马取消。如果收了年费,我只能投诉你了。之后,我又请求撤销申请业务,或者申请减免业务费用。
  对方,说不可能。
  我该何解?打电话给行长?还是再沟通沟通?
  我也不想为难别人,而且以后还款的业务还得找他。

 

  资深回答:

  不是不能办理业务,是消费者的权益受到了损害。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