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捷信利率合法吗 捷信利率到底多高

捷信利率合法吗 捷信利率到底多高

      

  捷信的利率一向都高高在上,所以吸引了众多人群的青睐,有人就会产生疑问,它这么高,合法吗?下面卡宝宝就带你去看看到底有多高。以及相关的法律规定。

捷信0.jpg

  捷信利率这么高,能算合法吗


  解读最新法律条规即可了解以前和现在利率在法律认可范围的规定。


  2015年8月6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在利率方面,《规定》也对原来的法律保护利率进行了重新定义。


  《规定》中第二十九条、第三十条将原来最高的受司法保护的“四倍”的规定统一修改成了“不超过年利率24%”,且该24%包含了逾期利率、违约金或者其他费用等所有费用;同时规定了“既未约定借期内的利率,也未约定逾期利率”及“约定了借期内的利率但未约定逾期利率,出借人主张借款人自逾期还款之日起按照借期内的利率支付资金占用期间利息的”情况下法院应该如何处理的规则。


  《规定》第三十一条则规定了“借款人自愿支付利息之后,在没有损害国家、集体和第三人利益的情况下,又以不当得利为由要求出借人返还的已付利息的”情况应该如何处理的问题,明确规定“人民法院不予支持,但借款人要求返还超过年利率36%部分的利息除外”


  捷信利率到底多高


  目前市面上贷款产品众多,房贷、车贷、抵押贷款、信用贷款等等可谓是琳琅满目。但申请门槛低、放款快的捷信现金贷款,无疑更为崇尚超前消费的年轻朋友青睐一些。捷信现金贷款其实就是基于个人信用状况的一类现金贷款,其主要是针对捷信公司认可的优质客户。但也有网友吐槽说,自己申请捷信现金贷款被拒贷,即使申请下来利息却比高利贷还要高。那么到底捷信现金贷款怎么样,利息又是怎样计算的呢?


  捷信现金贷款虽申请门槛低、审批速度快,但是其往往只针对那些正常偿还捷信分期付款达到一半以上的客户。而且捷信现金贷款是通过捷信客服电话通知办理的形式,所以办理形式上存在一定的随机性,这也是为什么部分申请者会被拒贷的原因。那么对于网友吐槽的捷信现金贷款利息比高利贷还高的问题,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捷信现金贷款利息里,除了正常的贷款利息之外,还包含有月服务费,客服服务费这两部分费用。据了解捷信现金贷款利率一般为0.58%,而月服务率和客服服务率则分别为0.78%、1.58%。以一年期5000元的捷信现金贷款为例,贷款期满后利息就为2000多元。这远远高于银行现金贷款,这正也是网友吐槽捷信现金贷款利息堪比高利贷的原因。综上所述:捷信现金贷款优缺点都非常的明显,至于如何选择,这就要结合借款人的实际情况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