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利率越来越高,开发商等却又在背后趁火打劫,刚需的心谁懂

贷款利率越来越高,开发商等却又在背后趁火打劫,刚需的心谁懂

      

  随着部分银行暂停房贷,大部分银行房贷利率节节攀升,更多银行透露出额度不足的信号,此时刚需买房,可谓又难了一步。因此,许多购房者不得不另谋方法,让了局外人又看到了商机。

 

  一、部分办理房贷的银行趁机再次提高利率

  据部分购房者自己讲述,此时办理购房贷款,只要签了同意贷款利率提高的意见书,那么银行就会比较快的帮你办理贷款,否则要么不给办理,要么拖着不办。许多购房者为了尽快办出贷款,不得不同意房贷利率的提升。

  二、部分开发商要求全款购房或提高首付比例

  开发商为了尽快回收资金,要求购房者全款购房,拒绝使用公积金贷款,甚至同意使用商业贷款,但是大幅度提高首付比例。据说,有开发商把首付比例提高到了八成,这跟全款购房又有何区别?

  三、部分银行鼓励购房者先借钱全款购房,再用不动产证作抵押贷款还债

  有些没有房贷业务的银行,则怂恿购房者凑钱全款购买现房或者二手房,然后办出不动产证,用证作抵押贷出新的房款,用于还债。其实这样贷款的利率要远远高于房贷利率,购房者更吃亏。但是对于部分业务量较少的银行来说,这样贷款放款速度快,购房者为了尽快住上新房,也不得不这样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