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年利率政策基本定了:利率上调日逼近,贷款越来越难

2018年利率政策基本定了:利率上调日逼近,贷款越来越难

      

  金融市场即将迎来全新的大变革,将来社会将会对信用良好的人有更多的利好;对于信用差的人,将无处藏身,且贷且珍惜吧!

 

  一、银监会、保监会合并,从此双会合并,共同监管

  业内人士指出:两会合并,一举打破了原来两个监管机构凌乱和各自为阵的局面,银行监管机构与保险监管机构合并,由一个机构监管,可以提高金融监管效率,从更加深入的层次,做到对金融行业全方位的监管。

  【结论】:金融监管越来越严格,信用存在暗点的人无路可逃。

  二、银行贷款利率将上调

  两·会以来,央行基准利率一直是讨论的焦点,并且受美联储加息影响,央行加息将成为大概率事件。前段时间,央行行长说:低利率时代可能即将过去,银行将恢复正常的利率水平。我们也可以从种种迹象看出,银行在2018年政策趋势,各大银行利率政策都是偏向收紧的。

  【结论】:2018年上调利率幅度,特别是央行基准利率上调是大概率事件。

  三、4.1日起,将逐一关闭信贷个别个人专项贷款

  现在信用贷款风险非常高,银行的信贷危机可能会对国家的经济形势产生严重的影响。随着经济一体化,企业竞争日趋激烈,一些企业因经营不善而破产倒闭,无法偿还银行债务,银行资金不能回收,甚至导致银行信贷危机,市场中资金流动减少,导致经济下滑。

  所以暂时逐一关闭信贷个别个人专项贷款。

  两会期间,银监会提出,将于2018年4月份开始对各大银行开展为期半年的信贷检查抽查工作,所以各银行贷款政策收紧,贷款优惠逐渐取消。

  【结论】:2018年贷款压力越来越大。

  四、4月1日开始,中国金融或许会出现大震荡

  从两会精神和央行政策秦香可以看出,2018年要贷款,不管是买房按揭贷款还是消费贷款,都会变得很难,如有有该项预算要提前做好准备。

  五、4月1日开始,信联开始替代征信系统,信用时代2.0来临

  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公告:央行已经受理了百行征信有限公司(筹)的个人征信业务申请,此前业界呼声甚高的“信联”落地更进一步。公示显示,百行征信由中国互金协会和8家征信公司共同筹建,其中中国互金协会持股36%,8家征信平台各持股8%。

  等到新的征信系统来临,每个人的信用情况将会体现在征信系统中,不仅仅是银行借贷,其他社会上的贷款信用或许也会加入其中。具体包括哪些方面的信用指标。需要进一步等待通知。

  【结论】:中国从原来单一的银行征信迈入信用2.0时代,个人信用黑点无处藏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