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个人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中信银行个人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当申请中信银行个人贷款时,大家都都担心自己是否符合条件贷款,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解一下中信银行个人信用贷款条件。

 

  一、中信银行个人贷款条件:

  1、是中信银行优质高端客户或代发工资客户

  中信银行喜欢跟老客户打交道,无论是个人信用贷款还是个人网络消费贷款,适用对象都是中信银行代发工资客户或优质高端客户,一般人很难申请。

  2、年满十八周岁

  不止是中信银行,其他商业银行也都要求借款人必须年满18周岁,所以如果你未满18周岁,那么最好还是别去申请银行个人贷款,否则只会浪费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

  3、没有不良贷款记录

  贷款的周期一般比较长,这就要求借款人要有良好的信用,中信银行很看重借款人的信用情况,申请中信银行个人贷款的,借款人必须要信用良好,个人征信报告上没有任何不良贷款记录。

  4、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也是中信银行很看重的内容,若想顺利申请中信银行个人贷款,借款人必须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否则就不具备贷款资格。

  7、满足中信银行其它的要求。

 

  二、申请资料

  1、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的原件及其复印件;

  2、个人最近半年的银行流水账,税单证明;

  3、抵押物的归属证明原件;

  4、您可以提供的其他财力证明材料,如股票,定期存款,理财产品,保单,汽车等。

 

  三、中信银行个人贷款用途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1、个人贷款要有明确用途,且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国家有关政策,交易背景真实,不得虚构交易背景和贷款用途;

  2、个人贷款的使用应遵循诚信原则,符合借款合同中约定的用途,根据国家现行规定,贷款资金不得违规进入股市、房地产开发等国家明令禁止进入的领域;

  3、贷款购买住房的,应按照国家规定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根据国家现行规定,消费性贷款禁止用于购买住房。一般来说,申请正规个人贷款,其机构都会考量您的还款能力。为了规避风险,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千万不要相信一张身份证就能获得贷款,所以在分辨不清真假的时候,可以去工商局网站上查询此类公司的名称和注册信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贷款到账前一定不要支付任何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