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招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招行个人贷款就是个人向招行银行申请无抵押无担保的小额短期贷款。招行个人贷款条件比较松,招行个人贷款利率低,受到群众的热捧,下面介绍一下招行个人贷款条件与招行个人贷款利率。


  招行个人贷款利率:

  招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根据贷款期限可以分为三档,1年以内,1-5年以及5年以上的。央行降息后,招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普遍在6%以下,节省了借款人的一部分利息。

  1、期限一年,利率5.10

  2、期限一至五年,利率5.50

  3、期限五年,利率5.65


  招行个人贷款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在贷款所在地有自有房产,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资信记录和行为记录;

  4.招商银行的优质客户,拥有信用卡金卡客户;

  5.在招行认可的优质企业工作,并且有一定的职务或级别、职称达到一定标准;

  6.满足招行要求的其它条件。


  招行个人贷款特色:

  无需担保:被授信人无需抵押、质押、保证等担保条件,仅凭自身信用就能向银行借款;

  循环使用:授信额度项下发放的贷款,偿还的部分可以循环使用;

  提款方便:获得授信额度后,申请者可随时向招行提出用款申请,贷款快速到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