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并购贷款的利率是多少

并购贷款的利率是多少

      

  并购贷款的利率是多少?并购贷款是商业银行向并购企业发放的,而且是针对优势客户。根据相关规定,并购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5年,并购的资金来源中并购贷款所占比例不应高于百分之五十。

 

  并购贷款利率

  并购贷款的利率应该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和贷款银行的利率管理的有关规定,在考虑成本、风险和综合收益的基础上,结合同业定价水平和与客户在并购重组财务顾问业务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合理确定并购贷款的利率。

  目前,我国并购融资制度十分不完善。《贷款通则》等法规规章实际上禁止金融机构为股权交易的并购活动提供资金;对企业债的发债主体也有着严格的限制,同时,债券的发行还有年度总额度的控制,利率水平的管制和用途的限制;权益融资方面,我国由于公开发行需要通过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的核准,效率较低。

  虽然目前我国的并购贷款、融资制度并不是十分的完善,但是为了鼓励我国企业的发展,也为了监督企业,我国对于企业并购贷款有相关的政策,但是对于并购贷款利率并没有准确的一个数字,由贷款银行根据情况自定,受银监会的监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