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不良信用记录怎么查询

不良信用记录怎么查询

      

  贷款买房是生活的一件大事,交了首付,贷不上款后果将不堪设想,因此在贷款买房之前,了解自己的信用情况十分必要。下面将告诉大家怎么查询不良信用记录?

 

  不良信用记录怎么查询

  一种就是直接去贷款银行进行查询,一般情况下,只有你在该行进行贷款审批时,银行才提供个人信用不良记录的相关查询。

  另外一种是去当地的人民银行进行查询。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填写人民银行出具的相关查询申请,一般2到3个工作日查询结果就可以出来,递交申请时,工作人员会询问将信用报告邮寄到指定的地址还是本人亲自去拿,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查询的不只是“记录”

  信用报告显示的不只是不良记录,还显示了其他许多与信用相关的记录,例如个人的基本信息、个人贷款信息和信用卡信息、银行账户信息、信用报告被查询的记录等。如果平时能按时还款,就不会产生贷款时的诸多麻烦,这就是所谓的“好借好还再借不难”,这个道理对于人与人之间适用,对于人与银行之间也同样适用。因此,守住了自己的信用等于守住了自己的生活,为未来平添顺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