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不良记录如何消除

贷款不良记录如何消除

      

  个人信用早已成为个人第二身份证,尤其对于信贷行业来说显得格外重要,因此在我们办完贷款业务后要时刻关注还款问题。下面跟大家说说如何消除贷款不良记录?

 

  出现不良记录该怎么办呢?

  情况一:不实信息导致的征信不良

  这种情况主要是在登记个人信息环节出现了问题,填写信息与实际情况不实,比如,年龄、婚姻状况、个人学历等信息,一旦发现,你可以去当地央行信用中心,提出异议申请,一般15个工作日内就可以拿到回复。

  情况二:被冒名贷款导致征信不良

  如果你发现自己无来由的背负了一笔贷款,找到贷款银行,第一时间与其进行沟通,反映情况后,与银行积极协商,情况严重的,可以去公安机关报案,要求银行承担因“审核不严”带来的相应法律责任

  情况三:逾期造成的信用不良

  逾期造成的信用不良,情节如果不严重,部分仍可以拿到贷款。但若是想消除信用报告上的不良记录,除了积极还清逾期欠款、利息、手续费之外,还应保持良好的消费、还款习惯,5年以后,不良信用记录会自动消除。

 

  征信不良记录几年消除

  据小编查阅相关资料,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由此看来,个人不良信用记录5年后会消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