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贷款记录

贷款记录

如果你有以下这6种记录,贷款将会被秒拒!

       浏览:19271

  你知道吗?如果征信记录中,你有以下6种征信记录,那么很抱歉,你可能会被贷款机构秒拒贷款。究竟是哪6种征信记录呢,马上来了解一下?

  一、连三累六

  银行一般会查看贷款申请人两年内的信用记录。如果在这两年中,你存在“连三累六”的情况,很抱歉,你的贷款申请将会被直接拒绝。所谓“连三累六”是指最近两年中,有连续三个月不还款(也就是逾期超过90天),以及累计六次,出现逾期的状况。

  有的银行会要求更高,信用记录中不能有2,即逾期不能超过60天,这会比连三累六更加严格。因此请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

  二、逾期未还

  连三累六查看的是最近两年内的信用记录,而逾期未还的时间则不限,即便是3年前,甚至是5年前,乃至更长的时间,只要你没有还款,记录就会一直存在。

  逾期未还也被称为“呆账”,记住千万不要有呆账,若有,很不幸的告诉您,您与贷款,缘分已尽,各自安好。

  三、征信查询过多

  很多人知道,征信不能被过多查询,查询过多,也会影响贷款申请,甚至直接被拒。

  征信被查询了多少次会对贷款申请产生影响呢?

  一般来说,半年内被查询超过6次,会影响贷款申请,被查询超过10次,再贷款,可能被银行直接拒绝。还有查询机构多为小贷、网贷公司,那也会被银行拒绝。

  四、逾期后信用中断

  有些人在贷款,或使用信用卡时,不小心出现了逾期。逾期还款后,以为自己不贷款了,不用信用卡了,这样信用记录就会得到改善。

  然而真的如此么?事实上这么做只能适得其反。逾期后不再贷款和使用信用卡,信用记录出现中断,只能看到最后一次逾期的状况。

  银行无法判断你后来的征信和还款能力等情况,也会选择拒贷。

  五、信用卡透支过多

  如今,不少人拥有一些大额信用卡,额度10万,20万,甚至更高。因为额度高,不少人信用卡透支也很多,可大家不知道,透支过高的信用卡额度,也会影响贷款申请。

  举个例子,你有一张授信20万的信用卡,你透支了13万,在银行看来,这是你的未偿还负债,负债以及偿还能力,或导致银行直接拒绝你的贷款申请。

  还有一点,在银行看来,你有大额套现的嫌疑,套现资金可能用于其他不合规的用途。因此也回导致直接拒绝你的申请。

  六、大额消费贷未结清

  一直以来,国家严厉打击“首付”贷,严查“消费贷”流入房地产市场。受政策影响,银行在贷款审核时,将大额消费贷款列为考察项。

  有大额消费贷款没有结清的,如果申请房贷、车贷,会被直接被拒;申请其他经营性贷款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