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银e贷利息多少_中银e贷利息怎么算

中银e贷利息多少_中银e贷利息怎么算

      

  中银e贷是中国银行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优质客户提供全流程在线的信用消费贷款。只要您是我行的特邀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在线申请、秒速获批、在线提款、灵活还款的便捷服务。

 

  中银e贷利息多少?利息怎么算?

  中银e贷目前仅针对该行优质代发薪个人用户,未来将拓展至其他存量用户以及外部用户。最高使用额度不超过30万,额度可以循环使用,贷款直接发放至申请者指定的账户中,按日计息,日利率实施分企业差异化定价,最低可至年化5.22%,一般来说普通人的日息在0.02%左右,年化贷款利率7.2%,每年中行会为客户进行重新资质评估,这个时候,贷款利率也会作相应调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